冷嗎,沒錯很冷

没品笑话讲师,无聊又无趣一人

天体科档案·序章


  新开一个系列

  是在理想世界发生的故事

  

  

  0.0

 我看着邮差的推车消失在红棕色公寓楼转角的地方。


僵硬的肩膀肌肉终于放松下来,我在心中暗暗叹了口气,被还算熟悉的邮差先生用那种仿佛下一秒就会有什么黑色粘稠东西渗出的幽怨眼神盯着的话,我想不论是谁都会感到紧张的。


更何况,如果那位可怜邮差的记忆没有偏差,这是他第四次送信扑空。


至于会变成这样的原因,大概在于白色信封左下角的“请务必由本人收件”上吧。尽管很想说明我并不是本人,但他应该是认为我一定会将这封信原原本本的交给师父……虽然我的确会这样做就是了。总之很难想象,邮差先生究竟是抱着怎样的信念才能在这栋看起来岌岌可危的建筑面前,连续吃四次闭门羹。


说到底,最近窝在公寓里几乎谁也不见的师父也是主要责任人之一。


  更多内容指路inner 

  lofter这里的内容会逐渐删除,谢谢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